close

了 ! !

是什麼事LE ??

就是小妹終於考完試了 !! 而且考試成績呢,而經知道了 !

因為上一次成績比較好 , 今次有更大的壓力 好多的煩惱 !!

雖然對於這次的成績不太滿意... 比上次差得多

但爸媽...真的很感謝他們 ..

因為我信心十足的科目反而不及格

我收到試卷後打擊我1000000000倍 ! !  !!

可能有點受不住。。 自已一個在天台坐了

當然我愛惜生命是不會做傻事的=3= !!

其他分數自認不錯 @@

剛剛欠2,3分就及格的就只好從天命了=3=

考試完畢後~!明天30號不用上學

7月1號也不用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

9號散學禮。。 

之後

很快就會上高2了

時間真的越來越緊張

我想 , 暑假都要認真學習了>.<  (((嘰嘰...雖然一家人已經去過旅行社報名 ~~嘰嘰

完成了一個學年...真的有不少的難關

聽聽電台真的有助消除煩惱..

為什麼已經沒有心靈地圖這個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Sugar芒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