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髮型屋 !

剛從企石回來 ! 先分享一下我在內地亂跑的經歷.................

話說我跟我媽在企石逛街快中暑了 , 而且好像迷路一樣 !..!!!

街上一直都很少人.... 都是一些關著大門的小店 , 什麼賣包子賣雜貨什麼都有的

然後我跟我媽轉個牆角 , 看見一個大牌子寫著帥哥髮型屋

我想...這麼熱 , 去洗個頭也不錯吧

然後我沒開口說 , 我媽就拉我進去了

媽說 :: 你需要剪剪頭髮 , 我要坐一坐.........

門口是一個大樓梯 , 上面是很大的地方   , 有很多沙發 , 全都坐滿男生 , 平均18-25歲吧...=.=

感覺我已走進一間  ...... 專是FOR女性的......XX店 害羞死了

看見這麼多男生的一幕.. 我真的呆住了 , 很想回頭就走

可是 ,叫老闆的人吧 , 看見我們就說 """ 是剪頭髮嗎吹頭髮還是染頭髮 , 30元 呀"""

只好進去了... 一面剪頭髮身邊圍住幾位男生 ~~不是貪心 , 真的很好的享受

一開始有點臉紅的  ((( 你以為自已.......自已.......是皇后啊  )))))

從洗頭到剪髮都是同一個男生去做的 , 是穿DEEP V 的 

可是靠近來 , 感覺不錯喔    ((((( 你跟本是個大色狼 !! ))))

那男生很友善也很親切 , 還有是個溫柔男  跟我說說笑聊聊天

 旁邊的幾個是在看.... 還有給我水的 , 不停的跟我聊天..... ((真煩 ! 別擋著我跟DEEP V 男吧)

不是問題就是我的普通話不太好 , 說就會說 , 可是聽不懂人家說的太快...

最後我竟在這裹待了一個多小時..... 媽媽都快睡著了=.=

回大姨的家後 , 我兩天都沒有洗頭 ~ 那種香味我跟本不想除掉吧

地址說是在內地的企石 , 亮仔髮廊

我想 , 這跟其他髮型屋有什麼分別呢 ? 

有些髮型屋就是在裝高級 , 髮型師又分心邊跟旁邊的人談天一面剪

剪到一半就換人剪 , 我都忘記了換了多少人 , 也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時間

 

這兩個月來我都四圍去的 , 留在家的時間也不多 ! 來看看我的PIXNET也沒空

因為這兩個月我真的不太會分配時間吧 ...........

先說回正題 ~~! 這幾天呢 , 我跟家人再回內地玩

一直都在在親戚的家跑來跑去 , 住

好像每個內地親戚的家都坐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Sugar芒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