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生活很逍遙...

我也比較喜歡這種生活方式 !

快開學了........................................................................................

我的家很熱鬧 , 好像吵不停的 , 所以如果必定要外出 , 我想靜一靜~!

除了旅遊~~ 我會有興趣點...(笑)

叫我去逛街的朋友全都被我拒絕了..感覺我是怪人

逛街我喜歡,可是我愛一個人看

這樣看...我還是一個獨行俠..... 怪人升級!!

很多時候被朋友撞到我在超市..便利店.....

看到我在看洗衣粉.... 他們問..你自已一個在幹嘛??!!!!!!

我說:: 沒有呀......  他們說:: ......一起走吧我們 ~好嗎?

我:: 不用啦^^ ".....掰掰

他們 ::一起啦    我:: 掰掰....

這種情況真的經常發生....暈 !

而我的外表 ~ 我朋友說過是... 我問::又別說我是怪人

他 答:: 不是 , 你是個超難接觸的人 有點高傲

不是吧 , 我有自信 ,但不會到高傲的情度吧

我只是個活在自已世界的人..當然容納到親愛的家人 , 最好的朋友,不管他對我是否好)

在家裹,我喜歡做「師奶」會做的事..這跟我的外表根本不同...暈

我喜歡在超市一個小時多,可能不買東西,但為家人看一些貼心家品

喜歡散步 , 儘管家裹那條河有臭味.. 在那裹逗狗

喜歡踏單車 , 喜歡跑步

戶外活動全都喜歡 , 就是只愛一個人

在家裹..看看電視 , 打電動

可是什麼動漫呀 , 日本流行的就沒興趣...

韓劇更沒興趣 , 這麼多集 , 看死人 , 看香港,台灣的就好

晚上會聽電台 , 什麼電台都會轉一遍 , 有興趣的話題會停留 , 吸引到我的聲線會停留

以前鍾情聽程朗的心靈地圖 , 現在節目結束了很久 , 所以會亂轉轉台

香港的電台RTHK,新城,903,1052等 ~ 一直轉不停...

宅女生活報告完畢 ~~

中學生是不應談戀愛..再也不在宅女生活的行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Sugar芒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