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學後第一篇

我喜歡一個人 , 但人類是群體生活的生物 ~

我可能不需要朋友 , 有親人就夠了?

-----------------------------------

[你終於踏前一步了....可是我往後退]

少女心事...

我有時候會仰慕一個男生,

可是,只能說是仰慕 , 並不是喜歡的那一種

更不是愛  , 這是我心裹清楚的

這是上課悶了的無聊幻想 , 我知道

那個男生 , 我根本清楚知道他的為人。

我仰慕他 , 只是腦袋裹的幻想 , 並沒有用過心

跟他去一去熱情海灘 , 或是簡簡單單吃甜品

可是 , 我發現這根本不是心中想要的

很矛盾是吧

我已感覺到你踏的一大步了

我想你已想清楚

但是 , 我是反應式的避開...

有人靠近我我就很不習慣

我終於明白了自已 , 我愛一個人生活

沒有朋友 , 那有家人就夠了

而戀愛..我覺得很反感

男生跟我熟到一個程度就好停了,,

我想別人更清楚我 , 我想一個人清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Sugar芒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