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打雷,下微雨的時候大約是十時左右 , 當時我下課後一直很累

所以很想睡,加上... 打雷的日子不敢在床上玩手機....所以大約十時多就睡著了

但我肯定當時是下((微雨)) , 和 閃電 ((沒聲音的)))

半夜的時候我被雷聲吵醒了, ((平時刮風的雷暴夜我睡的像豬,可是今次感覺是不同的 ~!))

我盡力想起床..但是不成功 , 於是我轉個頭看一看門外~客廳是開著燈,原來家人都給吵醒

那個時候 , 天是不停的閃電 ,  五顏六色的.. 真的是彩色的不停閃

然後雷聲就大聲的赫人 , 像打進我的心臟一樣   我沒有誇張化

接著..這種感覺就像快要地震一樣..世界未日一樣

我閉上眼不停的冒汗 , 抓著被子在想 ... 我下輩子該去那裹?

然後第二天醒來...又如平常一樣了。..

人類對地球破壞,我們是會有苦果的.

可能香港冬天會更冷 , 夏天會更熱

今年會下雪 ? ..不要亂想了 ~! 當是生活中的一點娛樂吧

UFO新聞 ↓↓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909/4/k5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Sugar芒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