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兩年前,在暑假補習班的時候 ,一位老師對我說.你的眼神有點呆,,看是沒精神沒力氣

就像目中無人的感覺..經常把頭歪到另一邊去 !

於是我強力掙開眼 , 眼帶淚光 (裝)...跟人說一聲HI ... 可是那個人竟反過來..把眼光移走了 (太醜 !

可惡 ..一定是我太誇張赫到人........  我真誠的眼神赫到人了....

於是!!! 今天我做了個實驗,在學校回家的路途中呢 嘗試把每個我看到的人的臉都看著, 不准低頭 ! 不准目中無人!

第1,2,3,4個人都沒問題 .. 然後一個陽光少年 的走過我面前 .......實驗失敗 (回家後就打這日誌了).....

所以呢 , , 建立自信需要訓練的是眼神

還有的是... 學校又辦音樂劇了 ,. 第一次音樂劇因為一個好朋友不參加所以不參加

第二次就是今次 , 在意願表上本來我想做DRAMA的 ..

不過又因為好朋友選了後台工作而放棄 ..一起做後台工作

而結果今天發表了.. 選中的竟然是我心裹最想做的DRAMA !

南摩 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

南摩 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

希望一切順利~!  一切從心出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Sugar芒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