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嚮往無憂無慮的生活..... 事實上我只希望每天都快樂

有人說快樂是精神上為先的,但身邊的人往往會影響著你的思緒

好的朋友失去了  得來的卻是自私自利的人

這個世界沒這麼多的後悔   只要向前看..

絕交二字不停在我腦海浮現

一年了  我是說忍受了一年   但這兩個字總是說不出口

不知是害怕傷害了她  還是傷害到自已

人越大  想事情便越復雜

不是說了這兩個字便可以一了百了

我很妒忌... 那個小時候開心快樂的自已

2011071112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Sugar芒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