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幾天前在睡眠中夢到兩年前的男友  他是我的初戀

我們已經沒有來往 現在可以說是陌生人  因我們各自的社交圈子只有輕輕觸碰..

分手當時我哭得很厲害...很幼稚地哭   坐在床上一晚睡不著

凌晨兩時還不斷地撥電話求他原諒     然後第一次累得沒有意識下睡著

他在我心中非常深刻   我也不知為何

最後   當然我能忘記他  過正常的生活  我也比以前快樂

在這兩年間   我甚至沒有想過他

就在這個夢中 ... 發生一段很奇怪的情節  (往往是這樣的)

醒後  我翻看以前的相片...日誌等等  喚起我一些已遺忘的快樂片段

自已竟然不生氣...  還很感謝有一段這樣的回憶... 快樂了一年4個月

當時自已把手提號碼換掉..郵相換掉 ....

我根本不能再找到他了    只有我們認識的那個地方 , 也改建了不再辦活動

今天,我感到了秋天的氣息 .. 也感到了當年我們在街上吃魚蛋的感覺

我流淚... 因為   ? 

他的樣子也漸變模糊        即使我使勁地想

回憶中的他   還是比相片中模糊的多

那個夢  在一個高樓大廈中  我不停的追著他

那大廈有很多門  很多房間  我也不知他躲在那一間

最後我找不到了  落幕的在走廊...

場景轉變為一街道上   我亦追趕著他  最後他登車離開了

第二天,我好奇的開了舊郵相   看見他還是在線.. 

因為不想破壞他在自已心中美好的形象.. 把他拉到黑名單

這個動作很簡單   也證明了這段"友誼"終於完滿地完結了

小峰,我沒有怪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Sugar芒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